駱駝 j

最近 Jasper 在學校跟同學學會了用喉嚨發出類似某種大型哺乳類動物的叫聲。一種不像牛、不像馬、不像羊,也不像驢子或是斑馬的叫聲,姑且當作是駱駝吧!時不時就鬼吼鬼叫的他,被我笑稱是駱駝 j,不過這依然無法阻止他的樂此不疲。
於是那天忍不住跟他說:
「你知道嗎?即便是駱駝,也只有在搶東西吃或者是想交朋友 (發情的委婉說法) 的時候,才會一直叫啦!平常的時候才不會像你這樣亂吵勒!」
「橫嗯~~~~ 」
依然給我一個駱駝的回答!
(已盡力,畢竟那不是人類的語言 orz.....)

前兩天帶 Jasper 去爬山 (捷運劍潭站 → 劍潭山 → 老地方 → 劍南山 → 捷運劍南路站),為了犒賞努力走完全程 6+ km 的他,帶他去吃他很愛的 Coco壹番屋。
席間,他也是邊吃邊駱駝叫:「橫嗯~~~~~ 真是太好吃了!橫嗯~~~~~」
叫到隔壁桌的兩位小姐都憋不住笑出聲音了,
趕緊對他說:「奇怪?我記得我是帶我兒子出來吃飯,不是駱駝啊!」
「橫嗯~~~~ 」
「唉唷!現在又沒人跟你搶東西吃,慢慢吃,不要再亂叫了啦!」
「可是爸爸,我想交朋友啊!」
.........
唉唷!交朋友還很久啦!沒那麼快啦!(雙手攤)

如有錯誤,歡迎駱駝專家指正。



(當天路線圖)
之前就走過一次了,這次是第二次走,秋冬蚊子少,涼涼快,很舒服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