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拉OK 與 礁溪的狗

從小愛唱歌的 Jasper (4Y0M),日前在搭乘環島之星列車的台東鹿鳴之旅中,迷上了卡拉 OK,之後回到阿公阿嬤家也是繼續熱唱。
問他:「那你都唱什麼歌?」
「兒歌啊!像是 小毛驢、三輪車 和 雙人枕頭 之類的。」
「雙人枕頭?雙人枕頭才不是兒歌好嗎?」
「明明就是!拜託!」

拜託什麼啦?明明就不是!
(註:不知道為什麼 C 大在 Jasper 兩歲多的時候,就教他唱雙人枕頭?雙手攤 ......)

近日在爬山途中,Jasper 突然跟我說:「爸爸,我來唱歌,啊你來點歌。」
「好啊!那請問有什麼歌可以點?」
「有 3 首歌可以點喔!有三輪車、小毛驢 還有 礁溪的狗!」
「蛤?礁溪的狗?沒聽過!我要聽礁溪的狗。」
我邊憋笑邊說,
然後 Jasper 就開始唱起自編的曲調:
「我有一次去礁溪,看到一隻狗,他的狗屎有夠臭,實在是很臭 .......」
唉唷威呀!笑得我肚子好痛!
「你那根本不是礁溪的狗,是礁溪的狗屎好嗎?」忍不住吐槽他,
「說的也是耶!我有一次去礁溪,看到一隻狗 ........」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