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想抱抱?有方法!

2 歲之後的 Jasper (2Y11M) 對媽媽的 依賴和撒嬌 明顯地要比對爸爸的多很多,(可能是因為爸爸平時的管教比較硬也比較兇........吧),常常黏著媽媽黏很久,但叫他過來跟爸爸抱抱一下,不是萬般推辭,就是隨便敷衍了事 orz,更別說是這種塵封在上古記憶裡的美好時光了 ........ qq
(可愛的 4M11D )

但秉持著 親子關係裡沒有放棄 的精神,日前想出了一個超簡單的好方法 ^_^

那天,趁著睡前躺在床上聊天的時候,問他:「Hey! Jasper,要不要來騎驢子?」
哈哈他果然馬上開開心心地撲到我身上,緊緊抱著,期待著被上下左右搖來搖去的刺激。(ps. 是的,我在家裡的動物代碼是驢子 orz)
雖然,這是出賣自尊和勞力才換來的親子間的親密接觸,但我完全沒問題,很可以、很幸福啊!哈哈!

玩了幾天後,某天突然心血來潮,想說也來鬧他一下。對著 Jasper 說:「好
,換我要騎猴子了~~~」,然後就反過來輕輕壓住猴年出生的 Jasper。(ps. 身體重心都在自己的四肢上,沒有真的壓到他啦!)
但是,Jasper 居然連試試看能不能動的想法都沒有,就這樣靜靜地躺著 ........
忍不住問他:「奇怪,這隻猴子怎麼不會動?」
他毫無遲疑地說:「可能是沒有投錢吧!」
一邊想著還要投錢是哪招啊??? 一邊輕輕碰一下他的鼻子,說:「好了!我投錢了!」
結果他還是一動也不動地躺著,只得再問他:「已經投錢了呀,怎麼猴子還是不會動呢?」
只見他一臉詭異的微笑,悠然地說:「那可能是壞掉了吧!」
........
「既然已經壞掉了,那幹嘛還騙我投錢???????」
一邊大聲抗議,一邊抱住狂笑不已的 Jasper 用鬍子刺他 ........
什麼鬼邏輯的臭小孩??
我刺~~~~

FYI, Jasper 最近約 15 kg ..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