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林鳳梨」的超展開

Jasper (2Y10M) 最愛的水果是 鳳梨,一切跟鳳梨有關係的東西他都喜歡。
吃 pizza 也一定要吃 ALOHA with extra pineapple,他一隻小孩可以吃掉 2/3 個薄餅 pizza,但幫他吃另外 1/3 的人 (通常是我) 就只能吃到火腿 pizza 了 orz ..........,傳說中的一披兩吃。

日前去沖繩玩的時候,想幫他選一件帥氣的旅遊紀念衫,結果他一看見這件衣服就自己決定了。

根本水果攤小開的 feel~
後來每次他穿這件衣服,我都叫他「林鳳梨」
不過前幾天,有了意外的超展開 ............ 

「Hello, 林鳳梨。」我對著又穿著這件衣服的 Jasper 這麼說。
他笑了一下,突然轉過身對著旁邊的 C 大說:「那媽媽妳是 黃草莓,因為妳最喜歡吃草莓。」
笑到不行的 C 大問他:「那爸爸呢? 爸爸最喜歡吃什麼水果?」
他看著我說:「爸爸最喜歡吃哈密瓜。那你姓什麼?」
我笑著回答:「我跟你一樣姓林啊!」
「那你是 林哈密瓜。」他說。

覺得好神奇,2Y10M 的小孩會知道姓和名的不同,到底是誰教的啊?
而且還會自己發明組合技 .........

端午節連假過後,大家的個資都被更新了:
外婆是「劉拔剌(芭樂)」
阿嬤是「李水蜜桃」
阿公是「林蘋果」
大阿姨是「黃奇異果」
小阿姨是「黃芭樂」
柯南叔叔是「李香蕉」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