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神 Jasper


 一直以來 Jasper (2Y9M) 都是對故事很入戲的小孩,三不五時就要自己來演一下 ........ orz。
最近的戲碼是:金斧頭和銀斧頭

Jasper:「ㄟ~ 這把斧頭是你的嗎?」
Josh:「請問這把是甚麼斧頭?」
「金斧頭。」
「喔!那不是,我的斧頭沒那麼好。」
「那這把斧頭是你的嗎?」
「這把是什麼斧頭?」
「銀斧頭。」
「喔!那也不是我的斧頭,請河神再幫我找找看,謝謝。」
「ㄟ~ 那這把鐵斧頭是你的嗎?」
「太棒了,這就是我丟掉的鐵斧頭,謝謝河神。」
「............」
「............」
「............」
「............」
「啊你怎麼沒有說三把斧頭都要送給我?」
「你 太 貪 心 了,我 一 把 斧 頭 都 不 給 你。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明明就是你自己忘詞好嗎? 可~誤~

#搞笑是一種DNA
#挖洞給人跳是一種天分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