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per 的電影初體驗

話說,早上在 FB 看見朋友發動態說要一打二帶孩子去看電影 (姊姊 3Y2M,弟弟 1Y6M) ....... 覺得也實在是太神勇了吧 ........
結果,因為雨天備案而來到基隆海科館的我們,買完 IMAX 3D 海洋劇場的票後才想到其實也在做類似的事情 (帶小孩看電影)。但我們是二打一 (吹口哨~)。





肯亞是一部介紹非洲野生動物和肯亞馬賽族的影片,片長大約 40 min,想說 40 min 對 Jasper (2Y8M) 來說應該還好,因為平常巧虎一集也是 25 ~ 30 min。動物的題材他也喜歡,而且他總是想學我們戴眼鏡,3D 眼鏡正好讓他帶個過癮。

但是,代誌絕對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那一般 ........


開演前,還很開心地帶著 3D 眼鏡拍照的 Jasper,開演後果然頻頻將眼鏡拿上拿下,比較 glass on/off 的差別,哈哈!兩歲俗!

過了 ~10 min 後,他突然把 3D 眼鏡拿下來說不想戴了,猜想可能是因為眼鏡對他來說有點太大,而且多少有點重量的關係吧!那就由著他吧!
但很奇怪,他一直都能跟得上劇情,
「ㄟ~ 有一隻猴子寶寶ㄟ」
「那裡有一隻大象寶寶ㄟ」
........
我忍不住拿下 3D 眼鏡來確認,見鬼了,沒戴眼鏡,影片根本就是 "必ㄘㄟ" 且解析度低到不行的 LD (low definition) 影片好嗎?他視覺重構的能力也太神奇了 ........

又過了 ~10 min 後,沒睡午覺的 Jasper 可能累了,跑去賴在 C 大的身上,想說累了睡一下也 OK,總好過發一張紅牌,直接判爸媽出場。

然後 ........ 就睡著了 ........ 我自己 orz

大約 10 min 後,我醒過來了,發現Jasper 在最後兩排座位散步!!!
時不時還從我的正後方小聲冒出一句「爸爸,我在你後面。」orz ........
(我們
坐倒數第二排,後面沒坐人)

散場後,我問 C 大影片好看嗎?
C 大說超好看,尤其是成群紅鶴一起展翅飛翔。
嗯 ....... 沒印象 ........ (應該是睡著那段吧 orz)

晚上與 Jasper 的睡前聊天,他也說紅鶴在飛很好看 ........
屁勒 .......
不是在散步嗎?
而且沒戴 3D 眼鏡,你看的根本只是 解析度差又 "必ㄘㄟ" 的 LD 畫面好嗎?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