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per 玩「萬聖節樂遊卡」

最近已經跟 Jasper (2Y2M) 說了許多萬聖節相關的繪本故事 ,也唱了萬聖節人物 聲音/叫聲 的歌謠 (連結附在文章最後) ,今天拿出 「萬聖節樂遊卡」跟他玩一下 
第一次看到 skeleton 有點害怕  ,跟他解釋說「每個人的身體裡都有骨頭呀!骨頭能幫助我們站起來和跑跑跳跳」後,他立刻就放鬆學起 skeleton 跳舞 ........ hen 會嘛!

「是巫婆耶! 」
他果然認識 witch,YES~
為~~什麼巫婆喜歡 Hee Hee Hee 呢?」(詳見底下分享連結)


「因為巫婆很調皮呀!她們很喜歡用魔法捉弄別人喔所以常常發出 Hee Hee Hee 的奸笑聲呀~」
「Hee Hee Hee~」



但是,他最喜歡的還是 "Boo~~~~~" ,鬼叫鬼叫的。


不過提到 vampire  時,一不小心說得有點過火 ........ 
「吸血鬼有兩顆大大尖尖的牙齒,他喜歡咬白白的脖子喔 ........」
希望,晚上不要做惡夢啊 ~~~ orz 



能跟 2Y2M 的小小孩玩甚麼卡牌遊戲呢? 突然靈光一閃 ,賭__系列電影都有教呀~ 

拿出 3 張卡片,翻開正面讓 Jasper 看一下,然後提醒他:
「注意看 
vampire 在哪裡喔!等一下我們要把他找出來。」
接著把卡片蓋起來,"慢速" 洗牌一下,「現在你能找出 vampire 嗎?」
呃 ....... 翻到 witch 了,沒關係再翻一張試試,
這次翻到 vampire
 了,成~功~了~
不過 Jasper 一點也不在意翻錯卡,他只要有卡可翻就開心了 



決定幫這個遊戲取個幼幼版的名稱「翻卡躲貓貓」

只要孩子覺得好玩、有趣,自然就會喜歡,學習也更有效率。
小小孩也能玩、也愛玩的 「萬聖節樂遊卡」,這邊買得到 https://goo.gl/pRjgh5
萬聖節樂遊卡

最後分享一首好聽、好玩、好學的萬聖節歌曲。

留言